vera2128

当时只道是寻常——1314(下)

那句“这两个曾经不知道惜缘的小屁孩,终于也开始知道珍惜了。”看得我QAQ 赞GN

青山青:

糖块重回国家队了!让我暂时忘却拉斯(又)因伤没进的事实,大吼三声“1314又回来了!”

上篇地址。

由于大名单使LO主悲喜交加,LO主现在的思绪有如脱缰的托马斯,本篇图片顺序仍旧十分混乱而且gif很多= 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——这俩小孩总是不好好遵守站位。好吧好吧,一世一生,也很美啊。

小糖块美如画的侧脸(一脸的竹马不理窝窝不开心╭(╯^╰)╮

勒:“马里奥你必须要减肥!从今天只准吃一碗饭!”“啊?别啊教练……”

二:“幸好我瘦,可以尽情吃^_^”

10年的两个小将:

真好看……我喜欢他们眼神里透出的光:

——他们很小很小的时候,肯定也曾站在微潮的草皮上许下豪迈的誓言:“下次一定要进全国大赛!”

哦不好意思次元墙……

请大家别只看两个小学同学,注意一下后面又是“你唠叨我就听着”模式的另一对竹马:

250教你如何抢镜:晃啊晃,咦竹马他居然跟伞队聊那么欢?

不行,我也要过去。慢慢靠近——

哦哈哈哈哈哈抢镜成功。

卖萌是可耻滴。

一起去看篮球,为毛还离那么远?!

第二条深得我心,必须贴上来:

永远不肯向对方画风屈服的人。一定是从小就吵吵闹闹的欢喜冤家吧。

前年有次,我实在是太闲了就在知乎回答了一个问题,关于250在拜仁的经历,放了一堆他小时候和青少年时期的照片,本来是为了证明他一路拜仁直到一队这个事情,不过下面的评论里,有好几个人说“诶张张都有巴德耶。”

他们大概以后也不会知道,在中国有一个东西叫做“缘”,这是个没法全部解释也没法准确翻译的美丽字眼。同窗十二载,身边的人陆续离开;一队教练都换了好几拨,只有你我未曾变过——在球场上,这就是最大的缘。

这两个曾经不知道惜缘的小屁孩,终于也开始知道珍惜了。

这糖发得我……

“你看Luka可爱不,以后我们也养一个。”【够。

(顺说onlyBayern资源站主页君是站1314的哦,二娃生日的时候私心来着。)

我知道你们在等这个。这是我本赛季第一场完全“一本满足!”的比赛。

如果罗小德不过来抢镜,我恐怕会更满足……

超超超自然地紧紧抱住:

250:“作为老朋友我自然特别开心。所以我立刻抓住了他。” 

赛后把糖块拱到队伍最前面的250:

——一本满足,一本满足!几时见过250这样对别人?!

再贪心一点,就是希望友谊赛勒娘给个首发,然后糖块慢慢把头发留长【人啊就是贪心……


糖块也有熊的时候,熊的对象就这个了:

话说,药厂有件外套跟这件客场长得超像的~

画风无比迥异的三个人= =

——我总觉得,250真是个幸福的傻小伙儿啊。


插播个专访:

托马斯穆勒和您在拜仁U14/U15就是队友了。现在二人彼此还有一个特别的关系吗?
巴德:托马斯和我认识至今已经超过十年。我们彼此知根知底。我们在拜仁一起长大,一起被提升到一线队。这把我们联系起来。我们俩一直都还在拜仁并且这么多年关系非常非常好。但是最终每个人都要对自己负责。托马斯有他自己的路,我走我的路。

刚成为职业球员时,在大牌球星们中间,始终有托马斯这么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很重要吧?
巴德:是的,完全的,对我俩来说一切都是新大陆。能相互交流是很有益的,而且我们是作为多年的伙伴同时一起进入一线队,所以交流起来更容易些。

      

话说最近不知道是视频出得太多还是我的错觉,糖多得我无所是从【一定是过去巴德缺席时间太长的缘故。。。。

撞胸~

撞拳~

我瞎了【手动再见。

让我们欢迎新人携手入礼堂【。

上次跟前锋GN说起,我才发现我萌的CP们就只剩这一对还在同一个俱乐部里了(。)

我想听新故事,还等着你们来说。
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